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盛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
装饰材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影楼专用冷裱膜十字膜0.635*20米
影楼专用冷裱膜十字膜0.635*20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1影楼专用冷裱膜十字膜0.635*20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7 06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影楼专用冷裱膜十字膜0.635*20米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PVC 型号: BL91TA
规格: 0.635 包装: 纸箱

“影楼专用冷裱膜十字膜0.635*20米”详细介绍

广州市盛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,是一家专注于PVC压纹、涂层技术和复合技术,专业从事研发、生产 、销售各类装饰材料、广告数码喷印耗材和影楼后期制作专业化工厂,且对外加工PVC压纹、各种膜类涂布上胶。同时,为广告、装饰、贴膜、影像和热转印行业提供特殊材料专家级咨询服务。
十字膜,也叫封面膜,是由许多十字状相互交错组成,表面犹如编织品,用手触摸索太具质,质纹路排列比较稀疏。编织而成类似机织品布料图案的一种膜。此膜常用在相片、大编幅的图片、等书刊封面表面上,起到保护的作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